都说关键词是流量的“魂”。
在备战“prime day”时,亚马逊卖家们还是常会陷入用词的误区:该打的词不打,不该打的词又花很大代价,导致投放广告时投资回报率不高。
那么如何判断一个关键词是值得打的?
接下来将分享林校长讲解的《让对的词上首页的5个标准》,为你指点迷津。
(PS:偷偷告诉你,文章拉到底部有小彩蛋)
01机会得分
搜索量大,竞品数比较少 ,这种关键词机会是比较大的。
查询机会得分路径:
打开H10工具——找到Tools——Magnet——在搜索框中输入关键词——查看Magnet IQ得分、搜索量、竞品数3个指标。
02CPR指标
CPR是指目标关键词上首页前24,八天内所需要出的单量。
关键词需用精准匹配且只能对应一个SKU。
查询CPR路径:
打开H10——找到Tools——Magnet——在搜索框中输入关键词——查看CPR指标。
03CVR指标
CVR是指搜索词的转化率。
利用商机探测器查看搜索词转化率,每个搜索词大概过去360天转化率指标,细分市场这个关键词的指标。
04CPC指标
查询自己的关键词点击成本。
查询路径:
打开数魔工具——关键词洞察——关键词——PPC竞价。
05预算
关键词八天之内打到首页所需要的预算。
预算公式:CPC*Orders/CVR
已知目标单量10单,CPC:0.29,CVR:3.1%
预算=0.29*10/0.031=93.54美金/每日广告消耗